close

從去年六月離職到現在 ... 竟然也已經過了半年啦?
不過 仔細想想 還真不可思議~~~才過了半年而已嗎?!
剛剛整理了一下從前的網誌 看了看以前幹譙連篇以淚洗面的文章..
怎麼感覺好像已經是上輩子的事了? 

那些曾經很深刻的喜怒哀樂 轉眼間 已經磨得淡淡的 離我好遠好遠了....
難怪我們都習慣把一些不開心的記憶丟給時間...

二OO六年下半年以來 我開始了完全不一樣的人生 

以前  坐息非常不正常 每天起床的時間都不固定 還常常熬夜飛長班調時差
現在  坐息還是不正常 但固定半夜兩三點睡 過中午以後睡飽飽起床

以前  鬧鐘叫我起床 一睜開眼都先飆髒話 很想砸爛鬧鐘 
現在  VIKI叫我起床 一睜開眼就先來個熱情的擁抱 ^^

以前 起床後不情不願地開始"濃妝豔抹" 有時候凌晨摸黑上班或半夜回家 還會被誤以為是酒店小姐
現在 起床後心甘情願幫viki準備飼料 帶她去公園跑跑買午餐 回家擦地吸毛 變身勤勞馬麗亞

以前 出門必踩高蹺 包包裡信用卡 補妝用品護手霜一樣不可少
現在 拖鞋球鞋穿著跑  口袋裡 用來裝便便的垃圾袋一兩個跑不掉

................好多好多的轉變 都在這半年之間  
我開始過著完全以"女兒"為重心 為出發的生活...
這是"媽媽"的必經之路嗎?!   

(看來我得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不要太早老化成黃臉婆) <-- 發胖是嚴重警訊!!!!
逍遙的日子過久了 本來就已經是懶人的我  已經懶到骨頭都散了人也快發霉了...
其實已經偷偷向下紮根  開枝散葉  穩穩把自己種在客廳電視前面了 >__<:
該是重新振作 尋找下一站的時候了....

我之所以對找工作這麼不急  除了天生懶散遲緩之外 還有一個重大原因是
"我很相信算命先生說的話"

(除了離開長榮是唯一"忤逆"他的一件事之外啦~~)

決定留職停薪和離職之前 我去找了我最相信的"大師"林回國
想知道 我下一步該找什麼樣的工作...

沒想到 我才剛坐下來還沒來得及開口 老師就說"妳不要換工作"
老師說 我的命中帶"驛馬" 所以很適合原來空服"跑來跑去"的工作....
(我從小的願望就是當家庭主婦 我才不想跑來跑去 而且還是天天跑到國外去)

記得有一次 又是一大早天還沒亮 就搭小黃去趕交通車 
司機先生問我 交通車是要搭去哪裡的?我說"去南坎"
他回我說"小姐 妳這樣每天搭車去外縣市上班很辛苦吼?..."

突然覺得心酸酸的 "如果只是去外縣市就好了..."

其實平常我也沒這麼戀家的 但回想以前長班前一晚 我都睡不好 
還常常半夜醒來 莫名其妙眼淚一直流....想到再過幾個小時 又要收拾行李離家幾萬哩
明明還躺在床上 就突然覺得好想回家哦~~~~

我那時真是病得不輕....
常常起飛的時候坐在CA seat上望著窗外 想著天空這麼寬廣 世界這麼大
我怎麼會被自己困在這個小小鐵盒子裡 日復一日重複著單調乏味的SERVICE?

老師說"妳只是累了 休息一下 撐過這段時間就好了"

所以我回去辦留停 休息了兩個多月...但留停之後 更堅定了我要辭職的決心~~
我又再回去問老師 ...
老師說 如果真的要離職的話 大概明年二月左右會有一個還不錯的工作機會出現!

之後 經過親友介紹 我又跑去找一個"聽說很準"的張馬華老師
那個老師很神奇的事蹟是 能"講出日期"!!!!

半信半疑下 我去了張老師那裡 張老師說其實原來的工作還滿適合我的@__@"
但明年會有一個收入很不錯的工作機會 在2/5~3/5之間
和林老師說的"二月"不謀而合.....

現在 一月已經快過完了~~~
我愈來愈好奇 兩位老師說的這個機會是什麼??

小熊熊她們說 "最近公司缺人 一定是公司打電話來叫妳回來復職"

@___@: 齁~~~我那麼期待 妳們不要潑我冷水好不好?!

一來 我現在有VIKI 不想過那種一個月有半個月以上不在家的生活
二來 依我之前瘋狂的請假記錄 貴公司寧可再招200個泰籍 也不會想打給我!!哈哈哈

不過 最近好幾次帶VIKI出門散步 被路人遊說去賣車
"賣車?" 該不會就是老師說的新工作吧?! >____<:

我跟笨彭說 我只會開車 根本不懂車 完全無法想像我去賣車會變怎樣?
笨彭說 也不是每個賣車的人一開始都很懂車...

我就問他說"那如果是你 你看到我 會想跟我買車嗎?"
笨彭瞄我一眼很果決地說"不會!"

--_________--:  

最近我老媽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竟然一直說服我 要我去大陸唸醫科
"醫生?????"

會不會太跳TONE啊???

我說 我這麼一把年紀了 讀什麼醫科啊?等讀完開始執業都三十好幾了!
結果 妳猜我媽說什麼??

她說 就算35歲開始執業  幹到75歲 也是"行醫四十年" @____@:

我媽真的很樂觀 照她這麼說 我還不如去考機師  以後每天上班都調戲空姐!!哈哈哈...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kidom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